close


台中素食最多最好吃的夜市是哪一條?逢甲?一中?錯錯錯!就是忠孝路夜市了!
這條路上滿滿滿的素食小吃,掐指一算有七八間跑不掉,根本就是素食者的宵夜天堂!
素食一條街,巷子內首推「唯吾知足」自在素食,
千萬不要傻傻的望著招牌找這四個字,因為他很-厲-害---他融合成一個字了!!!鏘鏘鏘!

這家老店從姐小時候就有了,一開三十載(雖然姐才18歲)但老一輩的都知道他
湯頭非常清甜,料多味美,不論是麵、飯、米糕、湯品、小菜
通通都非常到位,老板秉持著一個憑良心開店,客人也是憑良心算錢的豪邁經營方式

也就是說,結帳時你可以唸你點的給老板算帳,有時候遇到熟客,老板也會直接問你吃了多少,
一整個就憑良心付帳呀!!!好加在客人都誠實,好味道才能經營至今呀!
廢話說太多,快來看必點清單:
IMAG4843.jpg
▲合菜套餐$75,奉上碗公盛滿白飯,四個菜自己夾,菜色有十多樣能自由搭配,你看姐這碗滿滿滿,
夾完要給老闆娘過目,也可選素腿套餐,素腿就是兩大片的炸秀珍菇;
IMAG7444.jpg
▲麻醬麵$35醬汁濃稠,麻香四溢,點乾麵你就輸了!
肯定被桌的香死~~
IMAG7445.jpg

IMAG7446.jpg
▲菜捲湯$30,湯頭真的甜到心坎裡,菜捲包筍絲很香,
不敢吃香菜的一定要先說,不然就是伴隨青菜大把大把的下呀!

IMAG7831.jpg
▲湯麵$30湯頭是菜頭湯頭,絕不是自來水高湯,加上滿滿的青菜與香菇肉燥醬,還有脆脆的豆芽
真的是古早味的好味小吃!

IMAG7829.jpg
▲米糕$25,清甜路線,米粒晶瑩剔透,透著微微的香甜,佐素鬆及一樣小菜,激推加豆干或蘿蔔絲!
由於老店顧客眾多,建議一定要有充裕的時間享用,尤其是麵食現煮比較花時間,敬請耐心等候哦!
IMAG7443.jpg  IMAG7442.jpg
老店也不流行菜單點餐,一切都靠老板們的記憶力
可能會多問幾次,但餐點一定是親切又熱騰騰的奉上哦!
最後記得錢不要少給老板,他可是就感心a老店呀!要珍惜~~

店家:唯吾知足  自在素食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1號

arrow
arrow

    MissVeg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