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555.jpg
沒事愛逛車展追新車的捧油一定不陌生「跨界休旅」這個新名詞,舉凡Toyota CHR, Honda HRV, 都出了這麼一款既可上山下海又能穿梭大街小巷的車種,國產車LUXGEN也不落人後,最近也出了一台U5來搶鋒頭,不只外型流線,可選擇雙色外觀設計,在內裝上也是很有內涵的哦IMAG1542.jpg
先來說說最吸睛的多媒體直立式12吋觸控大螢幕,居然是入門款66.5萬就有的標配,人家百萬智慧車款特斯拉才能擁有的超大中控影音設備,LUXGEN真是好大方。
IMAG1537.jpg
基本的影音娛樂、電話通訊及多品牌手機鏡像投影之外,在APA智駕型,包含了輔助停車系統,只要照著螢幕顯示操作,就能幫你自動停車!!!(拜託那個狂新聞停七遍還出不了停車格的三寶先生小姐,快加入自動停車的行列好嗎!)


IMAG1560.jpg
還有厲害的車側影像輔助,大家都曉得在轉彎時很容易有死角,他的設計比盲點偵測再強一點,不是閃燈跟你說旁邊有障礙物了,直接拍出來給你看!不論是車是人還是小狗狗,都在你打燈的同時,顯示在超大螢幕上;
IMAG1547.jpgIMAG1545.jpg
如果你剛好同時在用導航,畫面會自動切成上下兩格,讓你不會顧此失彼,這就是大尺寸的好處呀!!!說到這裡,以上這些附加價值不用70萬,此等級開始皆配備六顆安全氣囊。

再來,AR環景型,全車環景360度從車頂拍給你一目瞭然,還有開門防撞live影像,大大降低開車門看不到後面有沒有歐兜邁被青的風險,還有全透明底盤透視設計,停機械車位時最怕車輪被刮花的你請注意這項設計,四個輪胎清清楚楚秀出來,完全不用憑感覺看著車頭燈角抓輪胎位置呀!以上為73.5萬就有配備,後座還有中央出風口!
IMAG1539.jpg
旗艦HIFI車款,主推重低音喇叭和升降高音喇叭,給在車上也要開演唱會的你,七支喇叭的環場音效 (圖皆為HIFI車款)
IMAG1546.jpg


​​​​​​​最後是第五款VOGUE+車款,雙色青曜黃設計,而且只有此色(sad…希望開放更多顏色)有電動天窗與專屬銘牌,內裝是很BV的編織紋皮椅,最高階也不用80萬呢!這麼迷人又貼心的高科技安全設計,台灣的車用智慧科技研發實力,實在不容小覷!
IMAG1551.jpg

IMAG1559.jpg
接下來,鄉民最關心的撞擊測試,U5在台灣NCAP催生之前,可是自行送到西班牙的歐規實驗室做測試囉! 影片請點我 ;在正式發表後沒幾天,新聞報導說,也是有剛交車的捧油自己不小心被撞擊測試了啦, 新聞請點我 ;看來U5的高剛性安全結構與潰縮設計,愈來愈經得起考驗了;安全配備上除了有2018國家指定的標配ESC之外,也有電子胎壓偵測,斜坡起步輔助系統,有兩秒時間緩衝向後到退嚕的風險,在安全上也是CP​​​​​​​值滿滿!

IMAG1569.jpg

最後來看一下規格與空間,120匹馬力雖然對於休旅的定義上稍嫌不夠猛,但油耗表現14.5公里算是可圈可點,後座空間還算充足,而且有出風口,後車廂空間塞三個24吋行李箱沒問題,駕駛座空間中等,方向盤要是可以四向調整就更好了,副駕王位下方有置物盒非常好,大致上沒什麼可以挑剔的,保養費用一萬公里落在三四千左右,Sales介紹的真的很詳細而且熱血,看完U5,連本來只是跟來逛逛的朋友都心動了! CP值真的很高呀!

arrow
arrow

    MissVeg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