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未來漢堡這四個字,最近被炒的很響亮,
從美國引進比爾蓋茲、李奧納多投資的牛肉排漢堡,100%純植物製,
讓比利時來的DARCIS巧克力也愛不釋手,加入未來漢堡的行列!

▲本尊在此$230,比照片小一號

素牛肉排吃起來非常JUICY且厚實,吃葷的朋友說跟葷食沒兩樣@@
但以230的份量與價格來說,真是小貴呀!

DARCIS可以去五辛,將洋蔥換成酸黃瓜喲!店裡只有兩張高腳桌,
可以把漢堡拿到隔壁美食街去吃喲~還有起士、蕃茄、芝麻葉生菜,漢堡部分口感不錯!

▲可搭配飲品,半價喲!

▲DARCIS主商品是比利時巧克力、馬卡龍

Beyond meat未來漢堡、肉排這類的食物,TA可非素食者喲!
從美國開始的這股吃素潮流,除了環保愛地球、健康零脂肪、愛護動物之外,
其實也是另一種商機,就像植物奶市場瓜分原本的牛奶、羊奶乳製品市場一樣!
同場加映~~美國東西岸火紅的連鎖漢堡店,點我看詳細喲!

這些素食加工肉類(素料)其實在亞洲早有小規模,不過這種噱頭能讓更多人成為素食者,

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?!希望愈來愈多素食漢堡能在歐美上市,這樣環遊世界就不必為吃素煩惱囉!

DARCIS 微風南山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1F
開放時間:11:00-22:00
電話:(02)27233468

arrow
arrow

    MissVeg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