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620.jpg  
常用電腦的上班族或是勤勞寫文的部落客們,一定都有跟姐一樣的小毛病---肩頸痠痛!!!
當然除了最基本的姿勢要正確之外,最近發現了一個可以讓肌肉局部放鬆的低週波治療器哦!
託友人從日本代購回來,好便宜好好用來著!趕緊跟大家分享~~
IMAG1616.jpg  
有到復健科去看診過的人就知道,這是一種常見並且安全的治療儀器,
他是利用電極片直接刺激肌肉及肌肉內神經末梢感覺接受器,
肌肉就會無意識的收縮活動,使得因疲憊或受傷而引起酸痛的肌肉、神經放鬆,
促進局部血液循環,得以減輕疼痛或舒緩效果,抒活淺層肌肉!
IMAG1619.jpg  


他的構造很簡單,一台控制器,一條電線,兩片貼片!
IMAG1623.jpg  
▲控制器,長得超像冷氣機遙控器的!重量只有100克,上面的按鈕都是日文!
讓姐來為大家詳細解說一下~~可換式4號電池
IMAG1622.jpg

IMAG1625.jpg  
開關在側邊,是旋鈕,「切」是指關閉之意,上下滾動即為開始並調節強弱,一次為15分鐘,
時間到會自動關閉,但旋鈕依然會停留在剛剛的強度標示
IMAG1623.jpg  
按鍵們的自我介紹~~~~~
自動模式-3種部位:肩膀,腰側,脚掌
手動操控-3種按摩:按壓,敲擊,揉捏(下面數上來第二排粉紫色按鍵)
強度調節:10段,個人感覺1~4輕度,5~7中度,8~10重度,姐目前還不敢調到8以上…開關就等於調節轉盤哦!
1200HZ:最大強度,想要迅速緩解疼痛時使用,非常大力,真的太痛時還是建議去看醫生哦!
重複功能:15分鐘為一次,按了此按鈕就會無限按到手動關閉(最下一排右邊黃色按鍵)
輕柔功能:他的電力較小,適合初次使用者試水溫,姐愛大力手勁的對此無感呀…(即最下一排左邊橘色按鍵)
IMAG1629.jpg         
▲電線兒,看起來也有耳機fu(怎麼都很似曾相識…)電線的尖頭插在控制器上,
另外兩邊圓頭,分別扣在貼片上
IMAG1626.jpg  
▲長效貼片,電極片的造型很有曲線感哦!可口可樂曲線瓶的平面感,
依人體工學設計,身體的皮膚肌肉皆有骨架隆起,
這樣的腰身才能讓貼片服貼在肩頸、腰間哦!還可水洗,但要細心對待
IMAG1633.jpg  
▲貼片收納盤,配合貼片曲線造型供其黏貼存放的收納盤喲!中間還有洞洞設計,
貼片不會黏太死,易於撕下貼上~
IMAG1617.jpg  
★不過有些人不能用!這一定要細讀!!!摘自維基百科~

血壓異常(180mm Hg以上)或發燒(體溫38℃以上者)
惡性腫瘤患者
嚴重皮膚病患或皮膚異常者
妊娠及孕婦
身體特殊異常者及感覺神經異常者
心臟、頭部、口內、陰部及敏感部位請勿使用
身上配戴有心律調整器或體內埋入型電子醫療器材者
使用時身體有異常反應,請立即停止
IMAG1618.jpg   
低週波治療器可以輕鬆在家按摩,也不用拿著千斤重的按摩儀,或是逼自己生硬的靠在
按摩枕上,姐可是把他貼在肩膀,控制器插在口袋,自由在家裡走來走去呢!
日本免稅唐吉訶德未稅價只要2980日幣哦!目前匯率0.26也就是台幣不用800元!
分享給大家這個日系療癒小物,讓你寫部落格、做工作、打電動(?)更起勁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Veg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