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594.jpg  

超開心有朋友送甜點給我品嚐!姐根本就是螞蟻來著…
紅通通的精美包裝小禮盒上寫著AOKI Paris 一看就是高級貨呀!!!

立馬拆開來看看裡面~
6顆顏色繽紛的小圓點 Macaron~可愛極了!(抱歉本文充滿了驚嘆號…)

DSC_2597.jpg
   
還有2塊手工餅乾及menu~
menu上記錄著馬卡龍顏色所搭配的口味~先來嚐嘗綠色與橘色吧~
此時~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的甜點叉?!他~他是~他是agnes.b 小B牌的哦~(興奮~)絕不是從人家店裡A來的~是辦卡送的!
用他來吃甜點吃水果甚至吃丸子~我都會感到幸福~哈哈哈
DSC_2602.jpg
綠色…猜中了嗎? 自從從日本引進了抹茶這玩意後,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九的綠色甜點都是他!
濃濃的抹茶香搭配酥酥的杏仁蛋白~不要問我甜不甜~這玩意不就是在吃甜的嗎…
一定要配個英國紅茶之類的綜合一下甜度才行~
DSC_2606.jpg  
再來是橘色的~快猜猜他是什麼口味~~~~保證你難想到~~~~他是~~~~~~~栗子口味!!!
特別吧~來咬一半看看他的剖面~層次分明呀!甜滋滋螞蟻上身中~
DSC_2598.jpg 
立馬來google一下價錢~谷哥大師說每顆單價是95元!哇~~~我剛吃掉了200摳啊…
青木定治在晶華酒店與BELLAVITA貴婦百貨B2都有豪華專櫃~原來是頂級甜點啊~~(這朋友人真好…值得深交~哈哈)
青木桑原來是個日籍旅法的甜點師傅,除了馬卡龍之外還開發了時尚彩妝巧克力、瓦倫西亞蛋糕等精緻甜品~還曾獲頒Pudlo Paris 2011年度最優秀甜點大師~據說是個難得的獎項…
他的沙龍精品茶館~打著"帶著法式原味甜點,台北零距離,與巴黎同步享受幸福甜點滋味"的slogan要讓嚐到的人都しあわせ~~~(好日劇…)


最近聽說有冰紛馬卡龍新發售~~一定要揪姐妹們去貴婦百貨享受他的下午茶!


[專賣店資訊]

店名:青木定治 沙龍精品茶館 Sadaharu AOKI
專櫃地點:晶華酒店/ BELLAVITA貴婦百貨B2
官方網站 www.sadaharuaoki.com

arrow
arrow

    MissVeg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