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634_副本.jpg   
下午茶時間,有點小餓,要吃什麼才能不影響晚餐也不造成身體負擔呢?
據研究指出,每週吃5次以上的原味堅果,一次約30克,能使心肌梗塞的發病率顯著降低
IMAG0634_1223.jpg  
另外,堅果們具有良好抗氧化功能,能降低身體內的自由基大肆破壞細胞,
減少細胞受損及老化,也富含維生素B群,可幫助新陳代謝哦!可說是下午茶營養輕食的好選擇!
IMAG0626.jpg  
▲夏威夷果
以果肉質脆' 含奶油味著稱,其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油酸,有助降低膽固醇;
並富含維生素B1,能消除疲勞,恢復好精神,
夏威夷果還有調節血脂、預防中風及認知障礙症的效果,尤其適合老人家
1盎司夏威夷果的熱量約為200大卡,所以食用要適量就好哦!        
IMAG0630.jpg  
▲腰果
富含鐵,含量是牛肉的2倍之多,尤其適合素食主義者和孕婦!
腰果還富含鎂,有助維持骨骼健康
同時腰果也含有鈣、維生素B、鋅、葉酸、維生素E以及微量歐米伽3脂肪酸
但因為他含有多種過敏原,易造成過敏反應,小朋友要先試吃一兩顆後無過敏後再多吃較好~
IMAG0634.jpg       
▲綜合堅果, 這罐裡面包含杏仁、南瓜子、腰果、夏威夷果、葡萄乾、核桃等果仁哦!
IMAG0625.jpg IMAG0628.jpg IMAG0622.jpg   
但也有研究指出,晚上七點後別碰堅果,會胖呀!!!挑選堅果類非常重要,
特別不能吃到發霉的壞堅果哦!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黃麴毒素這致癌物吧!
IMAG0636.jpg   
提醒大家,一定要慎選產地、外觀、低溫烘焙處理、零油耗味的堅果哦!
這款EZtea的堅果幫大家試吃後目前都有符合以上要求,謝謝愛評網宅配體驗~大力推薦!
IMAG0621.jpg  
產品:EZtea 堅果首選
官網:http://eztea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3972677/
客服:(07)3132605

arrow
arrow

    MissVeg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